已死,烧纸

Eltanin

不知道叫什么的哈德ABO 01 (重发,这部分无删改)

ABO私设

纯血X纯血  几率O>A>B  斯莱特林O多于A多于B

纯血X混血  几率A>O>B  格兰芬多A多于B多于O

纯血X麻瓜  几率A>B>O  拉文克劳B多于AO差不多

混血X混血  几率B>A>O  赫奇帕奇B远多于O远多于A

混血X麻瓜  几率B>A>O  总体B>A>O

麻瓜X麻瓜  几率B>A>O

纯血X哑炮  ……虽然不太可能但是  几率A>B>O

混血X哑炮  几率B>A>>O

哑炮X哑炮  几率B>A>>O

哑炮X麻瓜  几率B>A>>O

 

发育期(性别划分):十五岁开始,个别视个人体质略有早晚区别。Omega成年(17)后发情期一月一次一次三天(一般伴随魔力不足以大量施法,伴随身体发热等)。Beta一天(不用抑制魔药也么问题还不用死在床上煎熬,只会魔力暂时降低或者丧失)。Alpha,这种生物随时能发情请广大Omega小心,Beta也不要自以为安全。

宿舍:发育开始的小巫师们的宿舍重新划分,ABO大区别下再小区别地男女区分。因为发育期大致在十五岁后,霍格沃茨统一十五岁时重分宿舍,例外的小巫师们留在原宿舍区,和低年级小巫师一块儿,已性别第二次区分的小巫师居住区入口和低年级小巫师不同,但一般就在隔壁。

魔咒:

混淆咒分支——气味混淆(A/O的信息素不能由嗅觉感知出来,给别的巫师感觉由咒语类别决定,发情期无效。纯血家族一般自带加强版,发情期有效。)

待补充

魔药:

抑制魔药

避孕魔药(A/B/O均有并不同,没有套套XDDDDD)

爱情魔药(这玩意太危险很可能喝药者还隐瞒了性别不建议使用,设定错误性别只能产生过多信息素)

待补充

 

    很久很久之前,由于突如其来的猎巫运动,巫师的人数大规模地减少,而女巫与小巫师自保能力又远低于成年男巫,于是随着猎巫运动的愈演愈烈,巫师们面临着严峻的人口危机。这时候一个不知名的巫师研究出了一个疯狂的魔咒,这个魔咒可以使巫师们的体质发生改变,强化后的巫师们拥有更多的魔力与更强健的体魄,能够更容易在麻瓜的围攻下存活。可是这个魔咒并没有使所有的巫师都强化成功,大部分巫师强化有限,幸而强化成功的巫师人数足够保护所有的巫师,并从此建立了与麻瓜隔绝的巫师界。

    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人口问题依然威胁着巫师们。而存活下来的巫师们惊愕地发现:那些强化成功的巫师们分成了两个极端。与性别无关地,一部分女巫失去了怀孕的能力,却逐渐长出了男性第二性征。与之相对的,还有一部分强化成功的男巫们,居然逐渐大了肚子……

    巫师们陷入了恐慌,魔咒的制造者也完全无法回忆起这个魔咒是如何诞生的,甚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后果也没有人能知道。

    而这种“变异”并没有随着下一代的诞生而结束。巫师们发现,新生的小巫师们更加地强大,他们拥有更纯净的魔力和优良的体魄,随之而来的却是小巫师们并不再单一地性别分为男女。最后巫师们总结出六种性别,男性Alpha、男性Beta、男性Omega和女性Alpha、女性Beta、女性Omega。

    但是“变异”并没有只发生在巫师们身上,由于大规模群体性地使用该魔咒,似乎连魔咒使用地也一起发生了“变异”。负责不时侦测麻瓜界情形的巫师发现,“变异”一开始发生在魔咒使用地附近的麻瓜身上。他们一般先是进入昏迷,在不同的昏迷天数醒来之后,麻瓜们也发生了和巫师们一样的身体“变异”,而且很快地席卷了整个欧洲并蔓延了全球,就连古老的东方大陆也一并卷入了这场诡异的“进化”中。

    同样“变异”的麻瓜们并没有发现巫师们设下的结界,安下心来的巫师们焦急地投入到了对新一代小巫师的“变异”的研究之中,毕竟没有巫师希望在经历了残酷的猎巫运动之后,新生的希望居然破灭于拯救大家的魔咒上。

    ……

    几个世纪之后的巫师界已经发展了相对稳定的体系,但是就像是命运的恶作剧一样,那个连名字都不能说的Alpha出现了——LordVoldemort。

    他带领着一批纯血家族,对混血和麻瓜种巫师进行了一系列的迫害,理由是清洗巫师界,保留纯血。混血和麻瓜种带来的越来越多的Beta的出生使得纯血们向他表示了臣服,纯血们似乎认为这样可以使巫师们的后代趋向Alpha和Omega,而不是越来越多的Beta,毕竟相对平凡的Beta没有Omega高几率的受孕率,魔力强度也并不如Alpha。

    混血和麻瓜种们团结了起来与其作出了种种斗争,领头的正是霍格沃茨的Alpha校长Albus Dumbledore。

    ……

    没人会想到战争真的就这样结束了,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alpha就这么死在了一个婴儿的手上?就算这个婴儿是预言中的英雄,但是并没有人真的指望一个婴儿能够面对黑魔王,可是就这么发生了,如同当初那个改变巫师体质的魔咒一样自然地发生了。黑魔王输给了一个婴儿!巫师界为此举界欢呼,全民狂欢。

    而他们的英雄?狂欢的巫师们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当得知救世主被送往麻瓜界时也有人发出了疑问,但是Dumbledore总是对的,也许并不应该让一个小巫师在崇拜下长大。

    ……

十一年后。

    救世主是Gryffindor!当然,救世主怎么会不是Gryffindor的呢?他就像他的英雄父母一样应该属于英勇的Gryffindor!

    Gryffindor长桌上的欢呼一波接着一波,所有Gryffindor学生尖叫着和Harry Potter握手,他们是如此发自内心地高兴着。

    而Harry却有些心不在焉,他往Slytherin长桌偷偷瞄去,哦果然!Harry皱了皱鼻子,那个铂金色头发的小孩对他狠狠白了一眼。他扶了扶那副圆框眼镜,心想,长得明明那么可爱,行为却这么不可爱(是的我想打傲娇!),看来Slytherin真的像Ron说的都是一群鼻子朝天的Omega,真不好伺候,还好自己选择了Gryffindor……

    Harry被按坐在长桌旁,Gryffindor的热情和面前香气扑鼻的食物让他暂时将刚刚的小心思抛在了脑后。

 

另一边。

Blaise用手肘捅了捅身旁的小贵族,“嘿,Draco,这可不像你,你的贵族礼仪呢小公主?”说着他嬉笑着抢走了Draco盘子里的一块小牛排。

Draco脸一下就黑了:“闭嘴Blaise,你才应该好好练习一下你的餐桌礼仪了。还有你才是小公主!可惜是个黑皮肤的落难公主。”

“是的,是的,我的Draco,所以你应该发发你的善心,快把你的小牛排接济给我。”说着Blaise又叉走了一块Draco切好的小牛排。

这下Draco的小脸彻底黑了,狠狠瞪了眼对他挤眉弄眼的Blaise,并重重咀嚼着送入嘴里的小牛排,似乎那是该死的Potter身上的肉而不是鲜嫩的小牛肉。

 

回到Slytherin宿舍后的Draco完全不顾形象地扑上了那张还并不柔软的床,并懒洋洋地对Blaise说:“鉴于你刚才在餐桌上对于我的无礼行为已经冒犯了我身为一个Malfoy的尊严,Blaise你现在必须负责将我们的宿舍整理好。那么先对我的床来个蓬松咒,别忘了枕头。”

Blaise看着瘫在床上的Draco露出了一抹坏笑,他装模作样地行了个骑士礼,“如您所愿,尊敬的小王子。”然后拔出魔咒对着躺着的Draco毫不犹豫地挥了挥:“Draco的校服飞来!”

“Zabini我要杀了你!”失去了长袍但幸好里面还穿着长裤与毛绒背心的Draco尖叫着将枕头丢了过去。被长袍挡住视线的Blaise立刻不幸中招,被枕头砸了个正中红心。紧接而来的连续枕头攻击让他连忙摆手投降:“停停停!快停,看在梅林的面子上你对枕头施了什么,石化咒吗?”

将手中挥舞的属于Blaise的枕头嫌弃地丢下,Blaise继续受到枕头的伤害。Draco将一旁自己的枕头捡起来施了个清洁咒。“Blaise你再不整理宿舍今晚就别睡了。”装作若无其事的Draco收获Blaise暗搓搓的白眼一枚。

停战的两人向四周丢去清洁咒,虽然宿舍肯定被提前打扫过,但是以小贵族们的龟毛来说,再丢一遍清洁咒完全无伤大雅。

 

整理好宿舍的两人正打算对洗浴间的优先使用权进行一番深入而恳切的谈判时,宿舍的门被敲响了。两人茫然地对视了一眼,Draco清了清嗓子,提高声音到:“请进!”

看到出现在门外的两个小胖子,Draco眨了眨眼问:“怎么了?Goyle和Crabbe?”看着两人不安地彼此推了推,Draco心中迅速作出了一二三种猜想。

最后由Goyle扭捏地开了口,“呃,嘿,Malfoy,那个你知道的,我和Crabbe两个对于魔咒不太拿手……爸爸说可以向你求助,因为那个……”

好吧,起码现在不用费心和Blaise谈判了,Draco打断了Goyle吞吞吐吐的发言,对两个大块头说:“是宿舍还没整理好吗?”

两个大块头疯狂地点头,眼睛发光地盯着Draco似乎他是他们的救世主一样。哦救世主,Draco对浮现在自己脑海中的那个身影狠狠地翻了个白眼,跳下了床:“好吧,领我去你们的宿舍,但是相对的,明天你们得帮我提书包,成交?”

两个大块头继续疯狂地点头,Blaise对于他们居然没把自己的头搞晕表示了一定的惊奇,然后打算美美地享受一下浴·不用和Draco抢·室里的泡泡浴。

走出宿舍的Draco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坏笑,他突然想起来他和Blaise两个刚刚并没有来得及对浴室进行改造。

进入Goyle和Crabbe的宿舍,Draco看着空荡荡的宿舍不由叹了口气,他总算知道开学之前为什么妈妈打断了他的继承人课程转而让他对日常魔咒们进行练习了。如果不是这样他的宿舍估计就要靠Blaise来进行改造了,而这带来的后果,Draco皱了皱他的小鼻子,决定不予考虑下去。

 

等Draco终于改造完并沐浴着Goyle和Crabbe双重的感激目光回到自己的宿舍时,Blaise已经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了,手里还翻阅着一本书,“看来我们亲爱的小骑士又一次拯救了世界?”这么打趣的Blaise理所应当地收获Draco牌白眼一枚,“哦哦,Draco你的礼仪呢礼仪,自从来了霍格沃茨你就把你的贵族礼仪吃了吗?我对此表示……”“闭嘴Blaise。”关上的浴室门隔绝了Blaise接下来的话,他对此耸了耸肩,继续阅读手中的书。

从浴室出来后Draco简直就想直接瘫到他可爱的柔软大床上去,但是想到如果妈妈今晚没有收到他的信件而对此可能做出的举动,他还是在书桌前坐下,并拿出了信纸。

等到Draco写完了信并招来家族猫头鹰让它带走时,Blaise已经睡下了。看了看已经安静下来的室友,Draco尽量轻地爬上了他的床躺下,顺手抱过已经放在枕边的瑞典短鼻龙玩偶,Draco掏出魔杖轻声念了个温暖咒,终于舒舒服服地躺下准备入睡了。蹭了蹭怀里柔软的玩偶,累坏了的Draco在嘀咕了一句:“该死的Potter。”后也进入了梦乡。

 

另一边的Gryffindor宿舍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Ron正为了和Harry分到同一个宿舍而大呼小叫着,但是等到男孩们打开宿舍门后却不约而同地沉默了。宿舍很大没错,但是和刚刚温暖的交谊厅比起来简直是天上地下,打开的门里只有孤零零的五张床和五张书桌可怜兮兮地迎接着他们,走进去了才能发现衣柜藏在角落里,墙壁上光秃秃的毫无装饰,他们的行李倒是整齐地摆放在床边。但Harry对此倒是适应良好,这比起橱柜来说好上了太多。

Harry率先走到他的行李摆放的那张床旁边,他打量了一下四周,表示对于未来几年生活的宿舍环境挺满意,接着他按了按手下的床垫,咧嘴笑了笑,然后一屁股坐了上去。剩下的四个男孩也没有对过于“光秃”的宿舍发表下个人意见,他们耸了耸肩,也相继走到了自己的床旁边打开行李箱收拾了起来。

小狮子们的不挑剔使他们在轮流沐浴完上床后仍然有时间开卧谈会,积极地自我介绍后他们对Harry的日常生活表示了极大的好奇,但这不是Harry想交谈的,于是他说:“Hum,其实就那样,按你们说的,麻瓜的生活而已,没有什么好说的。倒是我对你们的生活挺好奇的,你们平时都是用魔咒解决一切吗?比如,烹饪?”

Ron兴致勃勃地接过了这个话题,毕竟在来Hogwarts之前他在家里帮了妈妈不少忙。“哦哦,我在进厨房之前从来不知道我妈妈居然知道那么多的魔咒,我和你们说……”

 

Harry听着Ron的描述,心里暗暗地松了口气。他翻了个身,望着头顶的帷帐,心思飘啊飘,这一切来得太快,他其实完全措手不及。巫师们对他的热情是他之前十一年里从来没有体会过的,这让他害怕,害怕自己其实不是他们口中的英雄、救世主。万一、万一他们认错人了呢?万一他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麻瓜?会不会明天早上一起来,那个叫做McGonagall的女巫教授就会告诉他,很遗憾我们弄错了,然后他就要被送回那个窄小的橱柜了……而且,而且……他突然想到那个铂金色头发的小贵族,他其实没那么讨厌他,他长得挺可爱的,但是说话口气让Harry想起了Dudley,这使Harry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伸出的手。他叫什么来着,好像是一个挺奇怪的名字,Da……Dargon?哦哦,对了,是Draco,Draco Malfoy,Ron还嘲笑了他的名字来着,其实这不太好,但是后来他也立刻回击了。如果他不是那么高傲的话……

“嘿,Harry?Harry?Harry你睡着了吗?”最后一句有点放轻音量,但Harry的思绪被成功地打断了,他急忙出声:“啊?怎么?抱歉我有点走神,可能是太累了,今天可真是漫长的一天呢。”

听到他的回复,Ron也对此表示了理解,“哦没什么,我们说到五年级时我们可能要换宿舍你知道吗?”

什么?五年级要换宿舍?刚刚院长讲话时似乎并没有提到啊?Harry连忙问:“嗯?为什么我们要换宿舍,不是一直住在这里吗?”

“是Percy,”Ron回答道:“我的第三个哥哥,他今年五年级了,就是带领我们回宿舍的那个人。”“啊,是级长吗?”Dean快速地接了一句。“嗯,这没什么。”Ron继续说:“他今年就分了宿舍,因为到了,你们知道的,发育期了。”说到这时,Ron的语调变得有些奇异。“大部分巫师十五岁时就会经历性别的第二次区分,所以在我们五年级时会再分一次宿舍,先是按照Alpha、Beta和Omega来划分,再将男女生隔开来。就是我们进来时那张画像的隔壁,你们注意到了吗?而且那时我们好像就不再是五人间了,而是两人间。反正Percy是这么跟我说的。”

Harry这时回想起来,似乎确实是这样,那些比较大的巫师们和他们并不是进的同一个画像入口。而Ron继续说着,他的语气又变得有些神秘兮兮的,“你们觉得自己以后会是哪个?Harry肯定是Alpha!我家都是Alpha,我肯定也是的……”

 

而这时Harry的思绪又飘走了,他有点困了,他今天太兴奋了,现在疲惫一阵一阵地涌上来,这使得他的注意力从谈话中分散了,而他的眼睛也受不了地想要合上。那个叫Draco的小巫师真的挺可爱的……他会是哪个性别呢?肯定是个Omega,他那么可爱、精致、纤细……还有,受尽宠爱与高傲。

男孩们又一次失去了Harry的回应,发现他这次是真的睡着了之后也逐渐失去了谈话的兴致,慢慢地,在亢奋过后,疲惫涌上来的大家也都睡着了,宿舍里重新安静了下来。

评论(2)
热度(3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