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烧纸

Eltanin

摸个小段子

“快起床Draco,今天可是个大日子。”


“闭嘴,破特,行行好,想想我昨晚几点才睡的。”


“啾~”(亲吻的水声)


“起来吧,大家都在庆祝呢,你不想参加吗?”


“哼哼,都是一些麻瓜在狂欢,有什么好庆祝的,巫师界压根没有什么不准这个结婚不准那个结婚的东西。”


“啪。”(一巴掌拍在屁股上的声音)


(青筋,一把拉下)”去年我们都已经结完婚了还是你要求的麻瓜的法律认可麻瓜的婚礼,我现在起不来都是怪谁昨晚一个劲折腾啊!!“


”可是Draco,“(委屈脸)”我想在全世界各地都和你结一次婚。“


”……说,说什么傻话,那来的时间……“

(被盯着,凑过来蹭了蹭脸颊)

”哼,下次你再休假我们去加拿大好了。“


”还有荷兰、挪威、瑞典、卢森堡……“


”我当初怎么会答应你去当傲罗,又危险又忙。“


(亲锁骨ing)“嗯……你总是……不会拒绝我……的请求的。”


(喘息)“你下次再受伤……啊,试试。我绝对会去炸了Kingsley宅。混蛋,你不是要我起来的吗。“


”嘘,我们不着急。“



迟来的秀恩爱!昨天美利坚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脑洞来一发。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