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烧纸

Eltanin

hate

“神锋无影!”

那是一个Draco从未听过的魔咒,但Draco却体验到了它能带来多大的痛苦,以及源源不断地从伤口涌出的血。

Draco倒在冰冷的污水中,手中的魔杖被无力地松开,他的视线开始模糊,伤口巨大的疼痛似乎也唤不醒他的意识。

一头杂乱的黑发终于出现在Draco眼前,就算四周再怎么阴暗,Draco也还是认得出这个人——Harry Potter,那个害他现在浸在臭水里的混蛋。Draco恍惚地想。

他感到自己像是灵魂脱离了身体一样,居高临下地看着Potter小心翼翼地靠近自己一动不动的身体。

他听见他轻声地发问:“Malfoy?”

然后就突如其来地,他被扯回了自己的身体,疯狂地疼痛着并感受着血液是如何迫不及待地逃离着自己。

Draco努力地张了张嘴,感觉有另一个灵魂接管了自己,因为他听见自己那虚弱得飞虫振翅般的声音说:“You hate me.”

Draco才不会这么说,永远不会。


评论
热度(24)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