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烧纸

Eltanin

不知道叫什么的哈德ABO 小番外

四年级舞会小番外

“如果你介意,那么下次就在别人来约我之前开口!而不是把我当成一个走投无路之后的选项!”Hermione大声吼出这一句后,丢下Ron和Harry跑走了。Ron对此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在这之前被Harry截住了话头:“Ron,我想Hermione是对的,如果你喜欢她,你得让她知道,说真的,而不是故作姿态地,嗯,你知道的,邀请她参加舞会时你给她的感觉……”

“你在说什么Harry!我才不喜欢Hermione呢!”没等Harry说完,Ron就打断了他,然后也丢下Harry,匆匆地跑走了。看着两人离去的方向,Harry无力地扶住额头,好吧,事实上他也没有多少立场去说什么,想到他自己之前的遭遇,Harry的心情更复杂了一层。

最后不想留在舞厅,也不想回宿舍的Harry选择了在Hogwarts里闲逛。不巧的是,因为今天的舞会,Hogwarts稍微隐蔽一点的角落里,都可以看见巫师和女巫们亲亲密密的身影,这无疑更刺激了Harry的小心脏。无奈之下Harry心想,那不隐蔽的地方你们总不会去了吧?

抱着这样的心态的Harry,几乎就是理所应当地看到了就地坐在中庭草地上的Draco。看到Draco的一瞬间,Harry条件反射一般地往旁边一躲,藏在了柱子后面。等Harry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脑中立刻反问自己:嘿!Harry·Potter!不就是闻到了这个小坏蛋的味道吗,有什么好躲的!Harry下意识地选择不去想,那天他醒来看到Malfoy躺在自己怀里的情景,那一瞬间,他心里居然感受到了一丝安宁。当然Harry当时就反驳了自己,对于这个无时不刻都在针对他恶作剧的坏小子,安宁这个形容词简直是不存在的。

 

就在Harry内心激烈地交锋时,Draco就闻到了Harry的味道,开始时是淡淡的。但是对于这个令自己愤而离场的信息素,Draco压根都不用分辨,这种侵略性的带着一点点辛辣的味道,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救世主就在自己身后不远处。

但是Draco不想因为这个破坏现在的氛围,除了这里,Hogwarts今晚到处都是信息素的气味和恋爱的气息。所以不过是闻一闻救世主的狮子臭而已,这点忍耐力Draco还是有的。

事情当然不会就这么简单,Harry还在纠结于自己的小心思,Draco却感到自己被Harry的信息素逐渐包围了。这和Draco想的暂时忍耐一会儿不一样,越来越浓烈的味道冲击,让Draco涌起一阵酸软的感觉,经历过热潮的Draco当然知道自己的情况不对。但Omega的发情期应该在第一次热潮的两年之后才会开始,而且之前被Snape的信息素攻击时,Draco也并没有觉得什么特别的,现在的情况让Draco有点慌了。

Draco用手撑地,想要站起来离开这里,却起身到一半的时候,感受到了更浓的信息素,顿时他的腿就是一软。

“嘿,Malfoy……”是Harry的声音。

哦!该死,Potter你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你,你现在这种时候没事过来做什么!Draco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现在更清楚地感受到Harry的信息素,那种热烈的,顽固的,内里还带着一丝侵略性的味道让Draco的大脑都要糊成了一团。

没再等Harry说下去,Draco回头,试图摆出一个凶狠的表情:“滚开,Potter,你熏到我了!”

等话一出口,Draco立刻意识到不对劲,按理来说,就算Harry和他一样提前发育了,但是这么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是刚发育的Alpha不可能有的。联系上一次Harry对他说的同样的话,一个猜想出现在Draco的脑海中。

那成功地吓到了Draco自己,他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手在地上一撑,这次他成功地站了起来,和Harry变成了面对面的姿势。

“呃,我其实是想说……”Harry却上前了一步:“上一次在有求必应屋……”

接下来的话Draco根本听不进去,更近的距离让他现在对于别的信息完全处理不了,只能感受到Harry的信息素,而这味道里隐藏的侵略性,不止让他腿软,甚至让他有一种强烈想要被Harry标记的欲望。

而此时的Harry也注意到了Draco的不对劲,他感觉到那种冷冷甜甜的气味又窜了出来,还有点小甜饼的味道,这让他不由咽了口口水,“你还好吗Malfoy?你闻上去……”让人想要咬一口。当然后半句Harry没说出来,他只打算更接近Draco一步,就在这时……

“Cedric,你想对我说什么?”一个女声从背后冒了出来。

Draco和Harry像是同时被惊醒一样,不约而同地后退了一步,Draco打了个颤,也没有回头看是谁打破了这个氛围——不管是谁Draco都对她深深地感激——对Harry嘶嘶地说了一句:“离我远点Potter!”然后近乎逃跑一样地离开了中庭。

而Harry张了张嘴,却没来得及说出什么,于是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气,事实上,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莫名其妙走到Draco的背后,然后试图……搭讪?一定是今晚Hogwarts有太多信息素了。强迫自己忘记刚刚闻到的甜香,Harry也离开了中庭。

背后打断他们的声音还在继续,但是已经和Harry还有Draco无关了。

 

“Cho,我喜欢你很久了,如果我这次拿到了三强争霸赛的冠军,你能和我交往吗?”

“Ce、Cedric……并不用冠军的,我,我其实也……”

“嘘……我希望能更正式一点,你值得的。”

 

废话:

……小番外写得不想让Cedric死了咋办

写的draco的味道被姬友吐槽了,说一股玛丽苏的味道,这次干脆不形容破特的味道了,自己觉得变成了杰克苏

这是药丸啊T T

还有这个ABO脑洞开了好久了,奈何懒癌没治,前面都是断断续续码的,所以是说还是发上来之后比较有鞭策自己的动力嘛orz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