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烧纸

Eltanin

不知道叫什么的哈德ABO 05

写着写着不小心把另外脑洞的Harry写了进来,然后删了一大段……画风不对都是时辰的错!如果发现Harry变得黄暴了……都是信息素惹的祸!

有点卡,需要研究研究怎么才能点亮Harry的情话技能还不突兀。

以上……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Harry并没有和Ron他们一起离开Hogwarts特快,他带着斗篷跑去了Slytherin车厢,有些话他必须和Draco说清楚。

 

等Vincent和Gregory抱着一大堆食物回来时,他们带来的果然是坏消息,几乎所有车厢的人都在讨论刚刚在车站上发生的事,就算不知道的,也会被各种添油加醋地告知,刚刚Gryffindor的黄金男孩是怎样紧紧地抱住那个和他一直作对的Slytherin不肯放手的——好像他们全都亲眼看到了一样。

听到这个,Draco几乎是放弃抵抗一般深深地叹了口气,他无力地挥了挥手说:“打住这个吧,我之前就想着告诉你们了,我对Potter的情况不对劲……最坏的那种。”

“最坏的那种?”Pansy疑惑地问,随即她的眼睛越瞪越大,吐出的单词都变了声调:“你是说,你是说……Merlin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从一年级见到那个Harry·Potter开始,你就一直把他挂在嘴边,Merlin啊……”随着Pansy的声音越来越小,Blaise的脸色也越来越沉下去,他用了一种令Draco寒毛直竖的轻柔的声音说:“啊,所以,你在去年的行为就能解释了,舞会那晚,嗯?而你却愚蠢地对你的好·朋·友们,隐瞒了这件事?看来Potter的信息素不但使你变成了一个最甜蜜的小Omega,还让你的脑子里塞满了巨怪的口水了是吗?”

Draco立刻坐直了身子,说:“别这样Blaise,我可以解释的,我当时也很混乱,我还以为只是一时的迷恋……”

“一时的迷恋?”Blaise微笑地问道。Draco马上露出他最无辜的表情,对着Blaise疯狂地点头。Blaise转向坐在旁边的Vincent和Gregory,问:“你们两个相信Draco说的话吗?他对Potter只是一时的迷恋?”

两人对视了一眼,又看了看Draco,最后Vincent耸了耸肩,开了口:“呃,Draco,虽然我很想支持你,但是,你对Potter?所有Slytherin都能感受到你们之间的,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好吧,就是当你俩在一起时,就算是斗嘴,在大家看来都是调情了。”

“那么,现在,Draco你还有什么要上诉的吗?”

面对Blaise危险的目光,Draco张了张嘴,最后说:“好吧,我承认。但是这并不重要不是吗,我们是不可能的。”Draco的表情露出一丝忧郁:“Potter讨厌我,如果不是那该死的信息素,我们依然是彼此厌恶的死对头。”

Pansy的眼神说明了她对Draco这番话有多么不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悲观了,Draco?还有什么你得不到的东西?”说着Pansy还略激动地用手在空气中比划了几下,“我敢说你现在要是让救世主去挑战UKW,他都会毫不犹豫地去做。”

无奈地又叹了口气,Draco知道,他忧郁的正是这点,Potter的所谓喜欢,不过是建立在这种非自愿的强烈吸引下,‘灵魂伴侣’这种说法……Draco默默地将这个想法驱除脑海外,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Potter的事,和整个家族比起来,不值一提。

于是Draco直接简单粗暴地换了个话题:“我们这个学年可能学不到什么有用的魔咒了,父亲告诉我,因为魔法部对Dumbledore的不信任,将要有一个新教授被派来教我们的黑魔法防御课,而来的新教授嘛……”Draco直接撇了撇嘴,“我们要做的事,大家在假期也都交流过了。Nott和我打算进行额外的加课,上课的地方也有,是我无意中发现的。”

Blaise敏感地注意到Draco说到这里时,扁了扁嘴,这个小动作总会在Draco提到Potter时出现,Draco在遇到Potter时,从来都藏不住情绪。Blaise在心中默默地叹了口气,虽然有的事他也无法改变了,不过如果能给那个救世主添添堵,Blaise可是毫不介意的。

坐在Draco身旁的Pansy显然也发现了,她的眉毛挑起,深深地看了Draco一眼,但什么也没说,反而是看向了Blaise。两人眼神一接触,就知道彼此在想些什么,一个同盟几乎是立刻就成立了。

“正好我和Nott擅长的魔咒都不一样,之前我还不知道Nott家的庄园保护魔法在整个巫师界都首屈一指呢。这次的事居然让纯血内部进行了魔法交流,想想也是有点讽刺……Pansy、Blaise,你们两个需要一间房吗?”

听到这话的Pansy直接手一伸,在Draco腰间拧了一把,站起身来说:“管好你的信息素吧,下次再和Potter抱在一起,我可不会上去把你俩分开。动动你的懒屁股,我们要到了。”

前半段话成功地让Draco瞪圆了双眼,他刚想说点什么,鼻子却嗅到了一丝丝不该出现在Slytherin车厢的气味。于是Draco改口道:“你们先走吧,我等下就追上去。”

 

Harry披着隐形斗篷等在Slytherin的车厢门处,他知道Draco一定会发现他在这里。果然,Draco支开了他的朋友们,独自留了下来,慢悠悠地关关窗,拉拉帘。一等所有人都走出了车厢,Draco立刻看向Harry站立的地方,说:“出来吧,Potter,我知道你在那。”

几乎是以一种施施然的态度,Harry将斗篷脱下,随手放在一旁的桌上,向Draco走过去,并说道:“我们之间有些事需要解决。”

看了看彼此的距离,Draco选择往后退了一步:“站在那里说就够了,我的听力比你想象的好。”

但Harry并没有停住,反而是大步上前。看着逼近的Harry,Draco条件反射地摸出了魔杖:“我说别过来……”话还没说完,Draco眼前一花,就被Harry抓住了手腕。略粗鲁地扯着Draco转了半个圈,Harry将Draco从背后抱进了怀里:“嘘……别动了。”

Draco当然不会听,于是Harry干脆对着面前不停晃动的耳垂舔了一下。Draco立刻整个人都僵住了,而Harry面对呆住的Draco,用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欢快语气说:“你不会想我们就在这里结合吧?那就乖乖听我把话说完。”

Merlin!Potter是被信息素刺激疯了吗!Harry反常的举动吓住了Draco,这和平时的Harry一点也不一样,想到父亲说的关于魂器的事,Draco的脑子立刻被一个惊悚的想法塞满了。

“噗嗤——别乱想,我只是想让你安静下来好好听我说话而已。”你这是想要好好说的态度吗该死的Potter!Draco愤愤地想到,等等,Potter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来不及细想,Draco的注意力就被Harry顺着他的腰身往下伸的手吸引了开。Draco试图挥出任何能帮上忙的魔咒,但是由于姿势上的劣势,Draco的魔杖几下就被Harry抽走,丢到了一边。

“好了,别弄太晚,你的朋友们该担心你了。”说着Harry将Draco转过来,逼到桌旁。“说起来我也注意你很久了,”边说Harry边用一只手撑住桌沿,另一只手扶住Draco的后颈,让不肯正视Harry的Draco被迫直视着Harry的双眼,“之前还差点以为只是我被你单方面地吸引……”

Draco很确定,天杀的Potter伸在他双腿间的腿是刻意的,而现在Potter居然还在以一种剖析内心般的语气继续对Draco说……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