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烧纸

Eltanin

黑泥预警

黑泥
黑泥
黑泥
.
.
.
.
.
.
.
.
.
.
.
.
.
.
.
.
.
我把你当亲友,你特么转发那些造谣的长微博,你咋不去青青草原抓羊?
你焦作人,说我是受粉,然而我明明大盾的周边更多,我忍了。你说产出有什么用,为了粮多高兴没卵用,骂我家不花钱买周边,然而买周边的粉一堆一堆,我还是忍了。你又骂我那点买周边的钱连霹雳给学生党定的周边线都达不到,我还特意去翻楼,谢谢你哦我达到了,截图打你脸了是吗?我就算怎么没钱买更贵的周边,也是五刷过的人,你这么理直气壮指手画脚,你花钱了么?看七八年的感情,我依旧忍了。连你说我家十八线咖小,小心以后没戏分balabala,我都咬牙忍了。
但是我和你没缘分了,做不了亲友了。估计你也没把我放眼里,就想找个可以让你训导的人而已。
可是今天……你转什么造谣长微博啊?你他妈什么都不知道,你还知道我就喜欢过这么一个明星,你还根本不喜欢他们任何一个,你不就是因为别人咖大吗?他咖大,你难道也咖大?
我只能说,滚,滚远,不送。

评论
热度(4)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