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烧纸

Eltanin

不知道叫什么的哈德ABO 03(加了一段)

可这个问题一拖,却直接拖到了他们四年级。

已经经历过三年和Draco针锋相对的Harry,早就将他原本莫名想要和Draco亲近的心理扭曲成了一种天然般地讨厌,他讨厌Draco总是仰着头带着高高在上的神情看着自己,讨厌那傲慢并且总是挑衅的话,尤其Draco,不,现在是Malfoy了,总是对Hermione和Ron没有好脸色。

三年的针锋相对不仅让Harry将原本的好感深埋心底,更是让他成为了禁闭和课后服务的常客,当然,Malfoy也同样,毕竟他俩总是一起受罚的。

但是今年却有什么不同了,Harry一边将汤匙往自己嘴里送着,一边往Slytherin那边瞄着,将人群里那个铂金色的脑袋找出来。还咬着汤匙的Harry被Ron一巴掌拍在了背上,这时Harry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大家都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瞪着教师席,哦,等等,刚刚Dumbledore说了什么?幸好Ron的嚷嚷及时地解答了Harry的疑惑。Ron瞪大了他的双眼,带着一脸惊慌混合难以置信的神情嘶嘶地说:“没有Quidditch?校长在开什么该死的玩笑吗,这一年怎么可以没有Quidditch呢?!”

什么?!这个消息同样如同一道惊雷一样给Harry狠狠劈了一下,要知道他可爱死这个运动了。

这时教师席上的Dumbledore却只是抬起双手往下按了按,“安静,”他说:“大家安静下来,今年没有Quidditch是因为我们将举行更激动人心的比赛,这个比赛已经很久没有举行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发现取代Quidditch是完全值得的!”

 

三强争霸赛?回宿舍的路上Harry对于Ron的激动有点懵懵的,麻瓜界长大的他并没有感受到大家激动的心情,而且,就算魔法史的课上可能提到过这个,但是Binns教授的声音实在是非常有利于睡眠,这不能怪他,毕竟大家都是这么觉得的嘛。但是一如既往幸运的救世主压根不担心,因为他有那个如同移动图书馆一般的好友,Hermione Granger随时为Harry解答疑问。于是Harry理所当然的问了,结果得到了Ron一个震惊的眼神和一句“伙计你居然不知道?这可是……”

幸好Hermione及时打断了Ron的话,虽然她的眼神也略带不满,Hermione拉长了语调,微微眯起的双眼盯着Harry,“这是我们放假前正好提到的预习内容,你们果然没有好好听是吗,我还以为在提到这个的时候Binns教授的暗示就已经很明显了,结果现在看来……”Hermione探照灯一般的眼神将Harry和Ron两个从头到脚扫了一遍,充分让两个男生感受到了她眼神内包含的严厉。

“喔,”Ron一下把搭在Harry肩膀上的胳膊放了下来,他抓抓头发,略微紧张地说:“你知道的Hermione,魔法史实在是……”说着Ron用肩膀顶了顶Harry。Harry立刻接过了话头,“快告诉我吧Hermione,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激动呢。”说完Harry盯着Hermione并露出了一个带有安抚意味的微笑。

对此Hermione无奈地吸了口气摇了摇她的头,“好吧好吧,但你俩不能总是指望我,尤其是这学期的课后作业,我决定不能总是借给你们参考了。”“哦不要!Hermione别这样!”“Hermione不要啊!”

对着两人的哀嚎,Hermione只是很淡定地给Harry讲解起了什么是三强争霸赛,顺利地转移了两人的注意力。

 

“你们俩注意到没有……”走到Gryffindor塔入口时Hermione突然有些犹豫地开了口,“其实我刚刚就感觉到了,非常奇怪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看到胖妇人转过来的时候Hermione没有继续说下去。“口令,孩子们”胖妇人好奇的目光扫了扫Hermione,但她仍然是尽职地问道。“狮鹫。”Hermione抢先回答到,然后一手一个拉着Harry和Ron钻了进去。

“怎么了Hermione?哪里有什么地方奇怪了”被匆忙拉进交谊厅的Ron茫然地问,他多半心思还在刚刚被宣布的争霸赛上。但是Harry似乎已经有点清楚Hermione的疑问了,他小心地试探道:“唔,我不知道我们的感觉是否一样,今天确实……嗯,怎么说呢。”Harry走到壁炉前的扶手椅边坐下,他现在是彻底爱上这把扶手椅了。而Hermione对Harry的吞吞吐吐摇了摇头跟了上去,她直接地说:“今天Malfoy没有挑衅你,Harry,你是指这个吗?”

这句话似乎戳到了Harry哪里,让他像屁股底下放了根针一样一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Harry慌乱地回答:“什么,当然不是,他不来挑衅有什么奇怪的吗,这简直就像是他终于做了件正确的事了……”剩下的话在Hermione越来越严厉的瞪视下被Harry吞了回去。而Ron却还在状况外,他看了看Hermione又看了看Harry,“你们两个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我说?”

Hermione并没有理会Ron这句话,她走到扶手椅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Ron也连忙挨着Hermione坐了下来,他看上去就像把耳朵竖起来的大型犬一样,视线在Hermione和Harry脸上流转。Hermione并没有急着说话,她先挥了个静音咒确保谈话的隐秘性,这让Harry更紧张了。

Harry咽了口口水,试图打破这紧张的气氛,但Hermione接下来的话让Harry紧张到吐不出一个单词,她说:“你闻到了是吗,Harry。还有坐下,我不会吃了你。”Harry对后面一句完全没有听进去,他飞快地摇着头,“Hermione你在说什么闻到什么啊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

“Harry!”

被打断了的Harry表现的仿佛被掐住了脖子的鸭子一样。见此Hermione无奈地放柔了面部表情,“Harry,我和Ron不会伤害你,也不会将你任何不想别人知道的事说出去,但是现在,你得让我知道你到什么程度了好吗?”

一旁的Ron还是一脸状况外的样子,而Harry梗着脖子沉默了半响,最终一屁股坐了下来,并捂住了脸,他语气沉重地说:“我闻到了……在上火车前,你知道的,我们两个找Ron的时候,路过了Malfoy……我,他,我……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还有小甜饼。我,我就闻到了这个。”

“哦……”这下连Hermione都一脸空白了,她过了半天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哦,对,你是从那时候开始就不对劲的,我以为,我以为你只是提前了,但是,但是……只有Malfoy?”Ron听到这已经苍白的脸立刻转向了Harry,他看上去像是被丢到了真空里快无法呼吸了。但Harry给了他最后一击,“是的,而且,我只闻得到他……我……”Harry将捂住脸的双手放了下来,看着Hermione,他的手忍不住地向Hermione那边伸了伸,似乎Hermione能拯救他一样。

“噢,只有Malfoy,只有Malfoy。”Hermione似乎还沉浸在Harry刚刚的回答中,她一直不停地重复着这一句话。而旁边的Ron则终于找到了空气,他的脸又迅速变红了,“Merlin啊,你连发育了第二性征都要与别人不一样是吗,呃……Malfoy……我的意思是说,Malfoy?”

Harry的回答是又一次将脸埋在了双腿间,他这次连耳朵都红了起来。而Hermione终于找回了她那被猫叼走的舌头,她先是警告地瞪了一眼Ron,然后才回过头来,特意放柔了声音地向Harry确认:“Harry,真的只有Malfoy?你只闻得到他的味道?”尽管Hermione表情有点不自然,但是这句话她还是成功地完整说了出来。Harry埋在腿间的脑袋沉默地点了点,但没有说话。Hermione点了点头,“啊,只有Malfoy……Harry你是否需要换宿舍?我是说,呃,信息素,你懂的,不能就这么不管。”

但是Harry拒绝了Hermione这个提议,他看着Hermione的眼睛表现出他对这个提议的抗拒,“我不想太特殊,你知道的mione,大家都是五年级才会开始,而我,我不想……”Hermione表示了理解,但她仍然不放心。“那么,”她眉头有点皱着,“你要是感到发热,闻到太多的味道,或者别的什么异常一定要告诉我,你的发育来得有点早,但是我想应该有先例,我会去图书馆查查,并给你先准备抑制魔药,免得你刚开始接触太多信息素控制不住。然后,一定要记住。”说到这里Hermione加重了语气:“如果你感觉到想要标记谁,是的我已经确定你是个Alpha了,一定要让我或者Ron先给你个‘昏昏倒地’听到了吗?我可不想你做出什么后悔的举动,尤其是在你现在还‘只’闻得到Malfoy的味道的时候。虽然如果他也提前了肯定也会准备好,但是你身上发生什么意外我都不会奇怪……”

“别继续了Hermione,我知道了。”Harry红着脸匆匆打断了Hermione的话,然后谨慎地措辞:“我一有不对劲的地方我保证会和你还有Ron说,你就别再,别再,oh Merlin啊……”Harry并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站起来以抓金色飞贼的速度往男生宿舍的楼梯跑去了。留下的Ron和Hermione两个面面相觑,最后Hermione耸了耸肩说:“好吧,那么……停停停,Ron,别对Malfoy这个单词发表任何意见,好了,你想说什么。”“呃……那我还是上去看看Harry吧。但是说真的……Mal……好好,我走了。”最后Ron举着双手被Hermione的目光命令着将话咽了回去。

但Ron在Hermione楼梯上到一半时突然喊了她一声,却又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留下疑惑不已的Hermione跑走了。其实Ron想问Hermione的是,你觉得我会是什么性别,或者说,你觉得我们两个的性别可能合适吗?但是最后他还是什么也没说。

 

回到宿舍的Ron发现Harry正在试图用枕头谋杀自己。Ron走到Harry的床边坐了下来,他将手轻轻地搭上眼前这个不知所措的男孩的肩膀,尽力放柔声音说:“嘿,伙计,你想谈谈吗?”

Harry抬起头,几乎是畏惧地扫视着Ron的神情——他知道Ron有多讨厌Malfoy家的小子,如果可以,Ron会将所有恶作剧咒语实施个遍。幸运的是,Harry并没有从Ron脸上找到一丝他所畏惧的神情,厌恶、鄙夷、憎恨,全都没有,Harry只发现Ron眼中盛满着担忧,这让Harry打从心底感激并由衷地开心起来。总算还有一些好的事的不是吗。

Ron打量着Harry,略带不自在与不情愿地说:“Harry,你知道的,我讨……不喜欢Malfoy家的那个小混蛋,但是我也知道信息素这玩意不是我们现在能控制好的,而且,”说道这里Ron似乎有点噎住了一般,但是他还是继续了下去,“Hermione说了,你是个Alpha,现在我可不会怀疑她的判断了,如果Malfoy小子真是个Omega的话,怎么说呢,要知道,虽然Alpha和Omega对彼此之间的吸引力是Beta无法理解而且感受不到的,但是大家都明白那到底有多巨大。”说着Ron突然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我们家孩子多也有我爸爸妈妈是Alpha与Omega结合的原因,我也见过Omega们对Alpha会有多大的吸引力,呃,事实上,这个假期我们家还给我上了一节……咳,生理卫生课,天啊,我恨这个词。”

尽管Ron的话毫无逻辑可言,但是Harry还是听懂了Ron背后的意思,他脸上终于亮起了一个微笑,揶揄地对Ron说:“哦?生理卫生课?我姑妈家可不会管我这个,你可得给我上一堂课,Ron教授。”

成功将Ron调侃红了脸Harry理所当然地招来了一阵打闹,最后两个男孩都气喘吁吁地倒在床上。过了一会儿,Ron闷闷的声音隔着枕头传了出来:“Harry你觉得我会是Alpha吗?还有Hermione,她那么聪明,肯定是个Alpha了……”Harry对这有点茫然,他没等Ron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Ron你在担心什么?连我都知道巫师们可以制造使Alpha怀孕的生子魔药……”“你……你在胡说什么!我担心什么了,你怎么会想到这个!嘿!别笑了!混蛋!”

回到宿舍的Neville惊恐地发现Ron试图用枕头闷死Gryffindor的黄金男孩,当然,他不会知道这已经是那个枕头进行的第二次灭口行为了。

 

 

此时的Draco却忐忑地坐在Slytherin院长、魔药大师、油腻腻的老蝙蝠,随便你们乐意怎么称呼他的Snape面前。Draco没有足够的自信能在这条老道的毒蛇面前掩饰自己的变化,它是那么明显,晚餐时Draco甚至能感觉到几个高年级的Slytherin的目光一直怀疑地围着他打转。

这个假期,Draco十分突然地迎来了他的发育期,伴随着热潮的到来,Draco也认识到了他注定是Omega的事实。不过这没有影响Draco太久,毕竟他已经做了好几年的心理准备了不是吗,纯血大部分是Omega,尤其是Malfoy家,甚至没有出现过多少Alpha。

在发育期的第一次热潮结束后,Draco被Lucius带进了庄园的地下室,在那里接受了家族特有的保护魔咒。不过之后与Lucius之间的谈话,还是给Draco带来了不小的冲击。Draco本来曾有预感这次谈话也许会有一些家族秘密或者家族荣誉的强调之类的对话,但是他错了。

而现在,Draco没有信心能够抵挡住眼前正在坐下的Slytherin可能施放的‘摄魂取念’,他嘶嘶地打了声招呼,感觉自己的声线都要崩断了:“晚上好,院长。”但是Snape并没有回应Draco,取而代之的是铺天盖地地释放出自己的Alpha信息素。Draco让自己惊慌地从凳子上弹跳起来,警惕地掏出魔杖,虽然没有Draco没有指向Snape,但是Draco相信面前的Alpha已经感觉到了他身上惊慌的味道。

Snape并没有收回自己的信息素,他低沉地说:“这就是你的小秘密?小Malfoy先生?一个提前来到了的发育期?”Draco对此露出一个假笑,说到:“您在说什么,大家都知道发育期是十五岁才会来临,先生。”

意料之外的,Snape并没有继续逼问Draco什么,他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又阴沉地瞪了Draco一会,然后说了一句让Draco差点维持不了假笑的话,他说:“我不会强迫你换宿舍,但相应的,你不能制造任何麻烦,任何,明白了吗,小Malfoy先生?”说完就挥了挥手让Draco离开。

直到走回Slytherin地窖时,Draco也还将眉毛皱成了一团结。Snape的举动给他本来就不轻松的心情又蒙上了一层阴影,Draco没有在休息室停留,直接回了他的宿舍。Blaise不在宿舍,这让Draco松了口气,他走到书桌前坐下,打算给Lucius写封信,刚刚的对话实在让他毫无头绪。Draco试图用发育期来临的秘密去掩盖住下面更深一层的秘密,而他不知道刚刚的表演是否成功,Snape瞪着他时他都以为自己要将所有的事说出来了,唯一的好消息是没有‘摄魂取念’,这代表不管这位Slytherin院长能有多么老道的经验以及足够的狡猾,也无法想象出他真正想要隐瞒的。

 

亲爱的父亲,

梅林保佑您,请代我向妈妈问好。Hogwarts一如既往,餐后甜点依然比不上妈妈的小甜饼。目前一切良好,不过似乎有些人突然认识到了Malfoy的魅力,这让我有些苦恼。您的老朋友也依然对我很照顾,我得到了一次友好的交谈与承诺的帮助,也许我可以借此给破特制造更多麻烦,毕竟这是Hogwarts无聊生活为数不多的调剂了。

P.S:今年将要举行三强争霸赛,我想您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但是上车之前告诉我并不会影响什么的!

爱您以及妈妈的,

Draco

 

将信件用保护魔咒封好后,Draco招来了家族猫头鹰,给它喂了一根肉干,然后Draco得到了一个轻啄,Draco笑了笑,将信件交给了它。

Malfoy家的猫头鹰刚飞走,Blaise就像掐好了时间一样推开了宿舍的门走了进来。Draco漫不经心地扫了Blaise一眼,却发现Blaise的脸色阴沉得都快掉冰渣子了,Draco有种直觉这和他的改变有关。果然Blaise先施了一个感应咒在门口,然后反手锁上了门,接着Draco就感觉自己要被Blaise的目光扒下一层皮了。幸好Blaise很快开了口:“我刚刚听到几个高年级在讨论你的事,你就没有好好练习一下你的气味混淆咒吗!”“讨论我的事?”Blaise对Draco回避他后半句的事情大大地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地说道:“是的,他们觉得你已经到了发育期,而且是个Omega。对此我不得不提醒你可能将有的袭击,如果你再这么放任你的信息素时不时泄露,就算是Gryffindor那群仇视蛇的狮子也会发狂的。”

“噢Blaise!”Draco听到这抬起手用力挥了挥,“别这么说,我都觉得要闻到狮子的臭味了!”Blaise完全不为所动地回道:“那你就行行好把你那小甜香收一收吧,Slytherinsweetheart!我现在都担心自己会被你同化成Omega。”

“嘿!Blaise,你将要为你的言论付出代价!Draco的抱枕飞来!”Draco一把接住了那只可爱的瑞典短鼻龙玩偶,然后将龙嘴面对Blaise:“喷他亲爱的!”说着Draco一掐龙尾巴,一串漂亮的火花立刻从龙嘴里窜了出来。

Blaise压根懒得动一下,任由凉凉的假火焰舔了舔他的脸,然后熄灭了。“鉴于你的攻击行为,Draco,你的睡前甜点别想要了。”然后Draco就看着Blaise从魔法口袋里拿出了他最爱的柠檬布丁,并对他露出一个假笑后打开舔了一口。

Draco的脸一下就垮了下来,而Blaise的回应则是慢悠悠地坐下,拿出小汤匙,当着Draco的面一口又一口地吃起了那个布丁。Draco咬牙切齿地瞪着装模作样的Blaise,该死的他又不喜欢柠檬布丁!不甘示弱地说:“哼!我已经不喜欢柠檬布丁了!我现在喜欢的是……”剩下的话在Draco看到Blaise又掏出来一个柠檬布丁,并对他晃了晃后吞了下去。

看着快要暴走的Draco,Blaise露出一个贼笑,说:“你再不过来拿走我可一起吃了,最近好像开始对这个口味的布丁越来越有好感了。”Draco几步上前,一把夺过那个布丁,对Blaise的话毫不客气地呲了呲牙。

而之前关于Draco发育期的问题,就似乎这样被遗忘了。

 

 

这对于Hogwarts学生们来说,是一个日常般的一天,Slytherin小王子带队挑衅Harry·Potter。但却因为突然冒出来的疯眼汉Moody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你问有什么不一样?开玩笑,Draco·Malfoy那个高傲的坏小子可是被变成了一只雪貂!还被用魔杖指着上下悬浮了玩弄了好一会儿。不过他居然抓到了一个机会,从疯眼汉手中逃跑了。现在整个学校都知道了,变成了雪貂的Malfoy躲在不知道哪里哭泣呢。

“我已经能想象Draco躲在扫帚间哭泣了,该死的,他到底跑到哪里去了。”Blaise抓着头发对Pansy说,Vincent和Gregory跟在他们两个身后没有说话。“Moody做的太过分了!要是Lucius叔叔知道不会放过他的!”Pansy愤愤地道。“算了吧,Draco才不会把这么丢脸的事写进信里呢。我们快点找到他才是正经的。”

“你说他到底躲哪里去了呢……”Pansy喃喃到。

这时候的Draco,正自己一个人待在有求必应屋,他要求了一个让他静静待着的屋子。有求必应屋给了Draco一间带着壁炉、小沙发和一张大大的床的房间。Draco感到满意,他跳上床,将自己埋进蓬松的枕头里,他需要整理一下心情,才能面对接下来的事,这种莫大的羞辱,他得让Moody付出代价。Draco恶狠狠地想着,蹭了蹭枕头,合上了眼。

 

“我想要一个安静的房间”尽管看到狼狈的Draco,让Harry短暂地忘记了他烦恼的事,但是那些事还在那里,Harry现在只想找个地方安静地待一会儿。而这时突然出现在Harry面前的房间,成功地引起了Harry的注意,他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发现这是一个有着温暖的壁炉,柔软的小沙发,以及一张一看上去就很舒适的大床的房间。

“感谢上帝。”Harry自言自语地说到。他放松了下来,打算休息休息,但是……

What the hell?走近大床的Harry才发现,床已经被占领了,而占领这张舒适的床的正是那个不久前变成了雪貂的铂金小子。看着枕头上小小的雪貂,Harry心里突然对刚刚的事产生了那么一点点愧疚之情,毕竟,大庭广众之下被变成了一只雪貂,还被戏弄了半天,对这个高傲的家伙来说,肯定是非常不好受的。

但是转念又想到Draco是因为嘲笑自己,还想对自己施咒,所以才被变成了雪貂,Harry的愧疚立刻被冲下去了不少。转而升起的,确实愤愤的情绪,看着Draco一起一伏睡的正香的样子,Harry赌气一般也躺上了床,心里想着,等你醒来看到我不吓个半死。

事情发展却没有按照Harry的计划来。他被一阵香甜的气味从睡梦中唤醒,而气味的源头……Harry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自己环起来的Draco,他背对着Harry,还沉浸在梦里。Harry感到自己不受控制起来,他非常非常地,想要对着Draco的后颈咬下去。

事实上他几乎就这么做了,Harry不住嗅闻着空气里冷冷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味,他知道这样下去很危险,而他并不想要标记Draco……他不想,他真的不想吗?

Harry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再看过去,试图将手臂抽出来,但得到的是那个睡得正好的小混蛋反而因此,又向他的怀里缩了缩。Harry差点就骂出声来了,他现在满脑子都叫嚣着咬下去咬下去。

最后Harry心一横,伸出空着的另一只手,撑起自己,粗鲁地将胳膊抽了出来。

“嘿……Blaise你个混……HARRY·POTTER?!你在这里做什么?!”被弄醒的Draco刚准备怒斥Blaise,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该死的救世主和他躺在一张床上?梅林啊,今天对他的酷刑还不够多吗!

“别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快把你身上的味道收一收!你熏到我了!”Harry丢下话,留下一脸抓狂的Draco,匆匆地跑了。

嗯?味道?天杀的Potter!Draco立刻反应过来他的气味混淆咒已经失效了,赶忙补了一个。又连忙伸手摸了摸脖子后面,然后松了口气。随机而来的就是浓浓的羞恼,与心底一丝小小的不甘——我的信息素哪里不好闻了!没有品位的臭疤头!

评论(1)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