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烧纸

Eltanin

不知道叫什么的哈德ABO 04 (没改啥大的,加了一段)

废话:不是我想让五年级的Draco和Nott领头……实在是罗琳公布的手稿纯血里不知道塞进去哪个家族好了,剧情渣

 

*:接下来的剧情已经被我把原时间线和原剧情各种拆了

接下来的剧情已经被我把原时间线和原剧情各种拆了

接下来的剧情已经被我把原时间线和原剧情各种拆了

重要的话说三遍

 

 

霍格沃茨的第五年

 

Draco和Harry的关系非但没有好转,反而因为各种原因更差了。而Draco只要一想起三强争霸赛,更是觉得自己牙根都痒痒了。三强争霸赛的第二项目让当时的Draco完全没有心情欣赏比赛,圣人Potter最重要的人是那个和Draco完全不对付的Ron·天杀的红毛·Weasley,还能有什么别的东西能让Draco心情更差吗?

事实上确实有——Draco在舞会上闻到了Harry的信息素。一个Alpha,不愧是Gryffindor的黄金男孩,性别连猜都不用猜。但是问题在于Draco闻到了,而且他很确信别人没有闻到,而这是一个不好的预兆。这导致了当晚的整场舞会Draco都兴致缺缺,和Pansy跳完一支舞后,他非常失礼地提前离开了大厅。

独自呆在中庭的Draco毫无形象地就地坐着,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大厅里,即使有偷偷溜走的,也多半不会来这么显眼、毫无遮挡的中庭,所以Draco压根不觉得会有人看到这样的他。Draco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对Potter的关注不对劲,而目前看来,这一切似乎都有了答案。一种天生的吸引,对于强大力量的渴求,这本来就是巫师们当初的目的,现在看来这种吸引力不过是一种附属产品,魔力越强的巫师(不,他才不是在夸奖Potter。)的信息素越有吸引力。而第一次见到圣Potter就那么关注他的原因?开玩笑,当然是因为自己的手被拒绝了,不然还能是什么。Draco拒绝想出别的理由,但他现在知道了,那不过是安慰自己的借口罢了。

因为有些事该发生的,迟早还是会发生。

 

圣诞假期的时候Draco就知道,自己家族已经正式和Dumbledore率领的凤凰社结盟。Lucius在黑魔王第一次失败之后就意识到了,屠杀并不能带来纯血们想要的利益或达成净化血统的目的,Voldemort的残酷手段不仅使更多的巫师对于纯血论反感,还让Slytherin成了食死徒的代名词,而这并不是纯血们想要的。

几个纯血家族的家主召集了所有能彼此信任的纯血,将Voldemort的死忠送上了Wizengamot,并让他们从此身在Azakban里摄魂怪的监视下。

最后几个家族一致通过了在麻瓜界培养势力,从经济上达到控制麻瓜界的目的的提议,这样就算真的有一天麻瓜界发现了巫师界的存在,他们也能有退路。而血统净化?面对战时越来越少的巫师数,这已经不是首要目的了。

而如今,Voldemort突如其来的复活打乱了这一局面,然而再进行一次战争?这是不可能的,更别说是在见识到麻瓜界的科技武器后了,Dumbledore说保护麻瓜界?保护巫师界才是正经的!几个纯血的家主在对麻瓜界进行了仔细地侦查之后,原本不以为然的心早已端正了起来。

在经历了Harry入学后的四年,纯血们已经意识到Voldemort很可能真的将要卷土重来,尽管Harry顶着救世主的名头,纯血们并不打算将希望全寄予此。他们不仅向凤凰社开始示好,与Dumbledore你来我往地打太极,更是加快了掌控麻瓜界经济的速度。

 

 

果然,三强争霸赛时黑魔王终于再临。

Voldemort复活后的召集促使纯血们作出了与凤凰社结盟的决定,毕竟忍受与一堆狮子们的合作来的比被一个疯子领导更令人容易接受,而且狮子也不是毫无可取之处的,实在不行的话,凤凰社也不全是狮子嘛。

而Slytherin的五年级及以上的小巫师们,在圣诞节假期已被告知了这一事情,不管当时反应如何,家族荣誉感让小蛇们毫无犹豫地接受了这件事。主要领头的纯血家族,Malfoy、Nott等家族的继承人更是被交予了保护Slytherin院内小蛇的任务,当然,秘密地。不管Slytherin里纯血家族们的继承人课程这类东西开始得多么早,那些更小的小巫师们都不应该被卷入战争。

尽管是Omega,但是对于Draco作为首席,小蛇们并没有异议。毕竟除了精通魔药学以外,Draco强大的魔力即使并没有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如何表现出来,但从Draco偶尔故意泄露出的信息素上,就足以让Slytherin小巫师们感知到这一点了。更别说积累多年的Malfoy家族的某些古老魔咒,以及Malfoy家族如今的地位,这些都使Draco的首席地位毫无异议。

当然如果他们的这位现任级长兼首席可以不那么密切地关注着对面Gryffindor的黄金男孩就更好了。

 

 

比其余小巫师们更早一年接触到这个秘密的Draco,却在这一年里沉默了很多。魔法部派来的粉红蛤蟆给了Slytherin莫大的特权,可是Draco对此毫无兴趣,这不仅是因为秘密结盟,还有一个原因是,Draco实在不想再和Potter有更多的接触了。是的,Draco开始畏惧Harry对他的吸引力,这种不寻常的吸引力让他感到无法自控,可是和Potter?Draco完全不抱希望。尽管……

 

 

Gryffindor那边,Harry和Ron分到了同一宿舍,他们宿舍五个人都是Alpha。

同样是纯血的Ron和Neville都是Alpha,而Slytherin那边的纯血却大多是Omega,这让发现了这点的Hermione好奇心高涨。

但另外一件事将Hermione的求知欲吸引走了——D.A。

Dumbledore并没有隐瞒Harry凤凰社与Slytherin纯血们联盟的事,假期中发生的一件事让Harry不再任由Dumbledore含糊其辞——他的大脑与Voldemort连接了。

这发生在摄魂怪的袭击之后,Harry在被Moody他们接走之前偷跑了出来,从对角巷的蜂蜜公爵中偷偷回到了Hogwarts。这也是他的无奈之举,因为Harry完全联系不到Dumbledore,而幸运的是,McGonagall教授在假期里留在了学校。

在知道了Harry的情况后,McGonagall教授立刻召唤了守护神,让它去找Dumbledore。接下来在McGonagall教授严肃的瞪视下,Dumbledore终于说出了他的猜测——Harry可能是Voldemort的魂器之一。

这个巨大的冲击让Harry恍惚了好几天,他无法接受自己父母用生命保护下来的自己,居然也是Voldemort复活的一把钥匙。没有再回去女贞路的他留在了Hogwarts,然后整夜整夜地在偌大的学校里徘徊。

有一天夜游的Harry再次发现了曾经一年级见过的厄里斯魔镜,他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伸出手触摸镜子中浮现的人。James、Lily、Sirius、Ron、Hermione、Lupin……Malfoy?!怎么会有Malfoy?Harry使劲甩甩头,再向镜子中看去,却看到本来只是站在角落里的那抹铂金色,已经走到了镜中“自己”的身边,而“自己”对着自己笑了笑,伸手握住了旁边Malfoy的手……

Harry猛地后退了好几步,步伐凌乱地离开了这间空教室。Harry走后没多久,原本空无一物的空气了显现出了Dumbledore和McGonagall教授的身形。Dumbledore带着显而易见的忧心说:“Minerva,我不该告诉Harry的。”“不,”McGonagall教授侧头看了Dumbledore一眼说:“Harry已经被那个人认定了,如果不是那个人被Harry再一次打败,就是……”说到这时McGonagall教授停顿了一小会儿,又继续道:“Harry能够自己面对这件事的,我以为你是对他最有信心的一个。”

“好吧,”Dumbledore摇了摇头,“我为之前隐瞒Harry的情况再次道歉,我也并不确定Voldemort真的做了如此邪恶的事,直到Harry的梦,这让他们的大脑连接了。如果Harry再不尽快学习大脑封闭术,我担心Voldemort会利用这来做什么。”

这次McGonagall教授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眼中的担忧越发的浓重了。

 

第二天Harry却主动找上了Dumbledore,直截了当地说:“我查了图书馆,我知道这种情况我需要学习大脑封闭术,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开始?”Dumbledore并没有立刻回答Harry,他认真地打量了Harry一会儿,开口问:“啊,请原谅一个老人的好奇心,Harry,我能知道是什么促进了你的改变?我想知道是好的还是坏的?你还只是个孩子,并不应该经历这些残酷的事……”

“校长,”Harry对Dumbledore的发问笑了笑说:“我只是终于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明白必须尽全力去为了实现它而努力,不然我将完全没有机会了。除非我打败Voldemort,让他永远都无法威胁……巫师界。”

Dumbledore注意到了Harry的停顿,但他只是微笑着看着Harry,“当然,如果你准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开始,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大脑封闭术,面对Voldemort,我们必须更加强大,但你也无须担心,你有着他所不能理解的力量,就是我一直在告诉你的——爱的力量。”而现在我从你身上看到了这种力量,不过不留半句话怎么还会是Dumbledore呢?这个今天穿着浅蓝色月亮袍子的老人对着Harry调皮地眨了眨眼,在和Harry约定了魔咒训练计划后,Dumbledore打开了壁炉,“嘿,亲爱的Minerva,我想我能给你带来一个好消息了……”

 

大半个假期的各种训练,不仅让Harry猛增了三英寸,还让Harry掌握了更多的格斗技巧和一些更深奥的魔咒。但最重要的还是Harry的大脑封闭术已经能成功将Voldemort与他的大脑隔离开,之前和Voldemort连接而导致的那些冰冷冷的噩梦也终于远去。

开学时Harry大费周章地跑到国王站台,他打算在Hogwarts特快上就把这假期发生的事情与Ron和Hermione说清楚。Dumbledore也并没有阻止Harry,反之,因为假期里魔法部的种种小举动,Dumbledore在送走Harry之前略带暗示地说:“Hogwarts有个神秘的教室,它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愿望,问问小精灵们你就会知道打开它的方法,还有记住,知识不是一个人的。”

兴奋的Harry刚开始并没有如何在意Dumbledore的第二句话,他在站台上左张右望地寻找着他的两个好友。

“嘿,Harry!”

Harry赶忙回头,Hermione朝他挥着手跑来,身后跟着的是同样激动的Ron:“哦伙计,你这个假期都吃了什么了,一下长高这么多?是不是麻瓜有什么特别的增高药?”

三个人互相拥抱了一下,Harry开口说:“这可是个漫长的假期,我可要好好和你们说说……”这时Harry才看到被Ron和Hermione挡在了身后,正在羞涩地笑着的Ginny,“Oh,hi,Ginny.”

“你好Harry……”Ginny话说到一半,Harry却猛地把头扭向了另一个方向,并挥着手说:“等等,我闻到了一个味道,等等……”说着Harry就放开了还拥着Ron与Hermione的手,向他认定的方向走去。

“呃……Harry?”剩下三个人被Harry的举动弄得一头雾水,只好跟着Harry往前走。而Harry却越走越快,最后甚至跑了起来。

等Ron他们追到Harry时,前方已经围了一堆巫师,还不时地发出“我的梅林啊!”“我一定是在做梦!”之类的惊呼。当Ron拼命扒开挤作一团的巫师们时,他也傻在了当场,被Ron挡在后面的Hermione无奈地朝天翻了个白眼,将呆立着的Ron往前推了一步,也挤了出来,然后她也明白了Ron的反应了:“我的上帝啊……”

 

 

被一堆巫师围在中间的正是我们的Harry·救世主·Gryffindor黄金男孩·PotterAKA不知道今天是否还能活下来的男孩——正抱着Draco·Slytherin小王子·已作对四年·看上去马上要施索命咒·Malfoy。

Harry此时正紧紧地抱着怀里的人,一种前所未有的占有欲在他心里爆发出来,Harry将头埋在那一蓬金发中,不停地在Draco脖颈处嗅闻着,似乎还有舔咬上去的念头。多亏他怀里的Draco不停地挣扎着,不然也许明天的《预言家日报》头条就是:世风日下!救世主竟当街标记未婚Omega。

“天啊……”Hermione喃喃到,“我,天啊,真的是我查到的那样吗?我的上帝啊……Ron!Ron!”回过神来的Hermione赶快推了推旁边的Ron,“Ron!别发呆了!”

“啊?什么?”被喊回神的Ron终于有了动作,但他刚一上前几步打算拉开Harry,就像刺激到了Harry的哪根敏感的神经一样,被猛地抬头的Harry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压得一窒。没有办法的Ron带着惊慌的神情噔噔地退了回去,不敢置信地对Hermione说:“梅林啊,我就像是侵犯了他的领地一样……”

看着Ron退回了原地,Harry正要低回头,却被抓住机会的Draco挣脱出一只手,然后对着Harry的脸狠狠地就是一拳。然而被打得偏过头去的Harry还是没有松开紧拥着Draco的手,他毫不在意地转了转脖子,紧盯着Draco的眼睛,嘶嘶地说:“你是我的。”

Draco震惊地瞪大双眼,怒吼出声:“该死的Potter你以为你在说什么!”接着挣扎的动作更大了起来。圣Potter是吃了什么魔药,力气变得这么大!Draco用尽力气的挣扎完全没起到多大作用,他再一次地被Harry塞回怀里,甚至被抱得更紧了。期间还伴随着Harry喃喃的,诸如:“你好香”、“乖”、“喜欢你”之类的成功令Draco心惊肉跳的话语。

Hermione此时终于想起了她带着的那根小木棍,不过她的‘昏昏倒地’还没出口,已经有另外一个声音抢先念了出来:“‘昏昏倒地’!”

抱着Draco仍然躲开了昏迷咒的Harry被第二道无声的魔咒击了个正着,他瞪着面前施法的铂金发男人,终于还是倒了下去——还是抱着Draco一起。

Ron急忙冲上前,抢在了Draco被压得两个人要一起倒下去之前,将Harry扯了起来,幸好这次没有再发生什么Harry拽着Draco袍子不放的事了。顶着面前小毒蛇愤怒的目光,Ron感到自己连话都不会说了。

最终Ron吞吞吐吐地憋出来了一句:“呃……对、对不起,等Harry醒来我会好好说他的……”Hermione帮忙一起搀扶起Harry,她的眼光不停向Draco那边瞄去,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带着若有所思的表情和Ron一起扶着Harry离开了。

“Dray,快让妈妈看看,你没有被咬上吧?”一脸紧张的Narcissa手里还握着魔杖,就急急忙忙抓着Draco查看他的颈后

旁边的Lucius则是带着一脸恨不得甩出一打索命咒的神情,死死地盯着Gryffindor三人组的背影离去,然后重重地“哼”了一声,也走到了Draco身边。这时他脸上的表情也变回波澜不惊,只有眼中泄露出了几丝紧张:“Dray?”

Narcissa带着松了口气的语气说:“没事,Dray没有被标记上,虽然……”说着Narcissa拿出一块手帕,在Draco颈后擦了擦。看着Narcissa的动作,Lucius的脸更黑了,他狠狠地咒骂了一句:“可恶的Potter!”但Lucius也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救世主不可能莫名其妙就突然为他家小龙发狂,希望不是他想的那个原因……不然,现在的时态太危险了。

Lucius用一种冰冷的目光环视一圈,围观的巫师们立刻知趣地散了后,他才又对Draco说:“先上车吧,保护好自己,记住我告诉你的事,在弄明白Potter的举动之前,尽量别待在他附近。”

说完Lucius对旁边不安的Blaise等人点头示意,最后抱了抱Draco,拉着Narcissa后退了几步:“去吧。”

Blaise他们也随即上前将Draco围在中间,簇拥着上了火车。

看着一群小蛇上了火车后,Narcissa收回依依不舍的目光,抬头看向旁边的Lucius,“亲爱的,告诉我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但Lucius只是说:“我也不希望是,这种时期,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我们要加快脚步了。为了Dray。”两人交换了一个凝重的眼神,离开了站台。

 

Slytherin车厢,议论纷纷的小蛇看到Draco一群人,识相地闭上了嘴,但这并没有让Draco的心情更好一点。

Draco狠狠地推开一扇包间门坐了进去,Blaise和Pansy惴惴不安地对了一眼,Blaise故意大声说:“我想要牛奶味的多味豆,Vincent你能帮我去找找小推车吗?”Pansy也接了一句:“我要胡椒味的,让Gregory和你一起去找找吧。”说完向两人暗示性地眨眨眼。

Crabbe和Goyle接受到了信息,也回到:“哦,好的,我俩正好饿了呢。”说完他俩却一人一头,向火车两头分开走去了。

回头看着半开的车门,Blaise和Pansy不约而同地深吸了口气,Blaise伸手扒开了车门,用一种深沉的声音对Pansy说:“Lady first,darling.“Pansy送给Blaise一个白眼,抬腿跨进了包间。

包间里Draco托着腮帮子,面无表情地看着车窗外,Pansy坐到他的旁边,试探地开口:“那么现在是别理我不然我会杀了你,还是闭嘴不然我会杀了你,还是不骂Potter都别说话?”听到这句话的Draco“哼”了一声,“是不杀了Potter都别和我说话。”

关上门在对面坐下的Blaise“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看来还没有特别糟,你还没有丧失你的幽默感。”对此Draco只是阴森森地回应:“可怜的Blaise,你居然把这种话当成是幽默?你哪只耳朵听到我是在开玩笑了?”

“嘿,放松点,Draco,”Blaise耸了耸肩说:“Vincent和Gergory已经去打听了,大家不会注意到他们的,等他们回来我们就知道这次有多大影响了。”

 

Gryffindor车厢,从魔咒中醒过来的Harry抬头就对上了两张担忧的面孔。“你还好吗Harry?”Hermione问道:“很抱歉假期没有和你怎么联系,我们被要求……”她和Ron对视了一眼,又继续说:“但我们觉得不能再瞒着你了,Harry,关于凤凰社……”

“嘿嘿嘿,等等,凤凰社我知道,你们也知道这个?但之前没有告诉我?是Dumbledore要求的?”Harry揉了揉脑袋,皱着眉头说:“那么可以解释为什么我偷偷来Hogwarts时,他会一点也不吃惊了。”

“你来了Hogwarts?难怪Moody他们去没有找到你,我们都急坏了,结果他们倒是一点也不着急了,还不肯告诉我们为什么,只说你已经安全了。”Ron说道,但是他仍然挂着担忧的神情:“我听说你使用了魔法,在麻瓜面前,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爸爸说你被带去开了什么,诉讼会?你在信里居然说等假期结束再告诉我们!”

“冷静,冷静点,伙计,这事太长了,你得让我慢慢说。”Harry试图安抚下Ron,但好像有点适得其反。因为Ron提高了声音吼道:“冷静?!我倒是想冷静啊,可是你是怎么回事!刚刚!就在刚刚,那么多巫师面前,你居然抱着那个Malfoy?那个Malfoy!你居然抱着他不放!我想拉开你你还瞪我!”Ron一下激动得脸都涨红了。

“嘘,小声点,Ron,我想我大概知道这个的原因,让我们先听听Harry说说假期的事好吗?”Hermione将激动的Ron拉坐下,示意Harry继续讲。

“好吧,先说假期。我在假期时被摄魂怪袭击了,然后使用了‘呼神守卫’,这件事太不同寻常,我不能坐着等,所以我偷偷从对角巷的蜂蜜公爵回到了Hogwarts。我以为Dumbledore会在,但是他没有,幸运的是我找到了McGonagall教授……我告诉了Dumbledore我依然在做关于Voldemort的梦……他决定训练我,好像魔法部给了他一些压力,所以如你们所想,我接下来都在Hogwarts度过。”Harry说到这停顿了一会儿,他的眼里浮出一点点迷茫:“至于Draco……”

“什么?现在是Draco了?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这个假期不是在Hogwarts吗?!”Ron一听到这个名字,立刻跳了起来。这次不等Harry说话,Hermione直接说:“你就不能安静听Harry说完吗,Ron·Weasley!”

Harry看了眼悻悻坐下的Ron,继续说:“是因为我终于弄清楚了自己想要的。我一直以为……事实上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对他的信息素那么敏感了,还有为什么我总忍不住去看他。”后面半句Harry说的声音很小,但还是被Hermione和Ron听见了。

Hermione这时奇怪地看了一眼Ron,说:“我以为你早就接受这件事了?Ron,为什么你现在看起来……”

“我以为Harry那只是因为刚刚发育出第二性别,所以被吸引……哦,好吧,别管我了……让Hermione和你说说吧,这只不过又一次印证了她总是对的。”

“好吧,对了,我打算建立一个小组,交流黑魔法防御术,目前打算就我们三个人,你们知道的,我在这个暑假学到了不少。来之前Dumbledore和我说知识不是一个人的,我想他也会乐意我将这些和你们分享。那么你们的意见是?”Harry问:“接着,你们还要和我解释一下,似乎有些关于我的事而我还不知道?”

“一个黑魔法防御术交流小组?太棒了!Harry!”Hermione兴奋地说,“那么你找到练习的地方了吗?”

“当然,”Harry说:“我四年级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教室,我想Dumbledore暗示我的就是它了。还有,嘿,有什么我该知道的?”

Hermione双手环了起来,说:“嗯,你知道的……去年你的情况,我在图书馆查了好多书,最后给我的灵感反而是一本麻瓜的书,还是一本爱情小说,讲的是两个人因为彼此深入灵魂的吸引而最后走到一起……好的我知道你们不想听这个。书里描写的情况和你出现的很像,而我搜索发现早就有‘灵魂伴侣’这样的言论,我以这个为中心又一次翻了图书馆。结果有了发现。你们都知道现在的第二性别是怎么来的吧?”结果Hermione收到了Harry茫然的眼神,她喷了喷气,“好吧,是巫师们在猎巫运动时,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来保护自己而发明的。但是这个咒语带来的不仅是强大的魔力和强健的体魄,还使巫师们的性别发生了第二次分化,而且似乎由于使用范围和强度太大,魔咒的残留波及到了麻瓜界,所以大家都发生了这种改变。然后你们也知道,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会彼此吸引,而Beta却感受不到这样的吸引力,这其实是因为Alpha和Omega拥有更纯净的魔力所造成的,信息素就像是我们每个人魔力的表现,这也是为什么每个巫师的信息素闻上去都不一样,因为每个巫师都是独一无二的。”

说到这里Hermione停下来喝了口水,又继续道:“麻瓜部分的我就直接省略了。重点是,在出现那个魔咒之前,巫师们有个很有趣的说法,就是每个巫师都有自己的‘灵魂伴侣’,魔法会指引他们找到彼此。在大家出现性别分化后,这个说法渐渐没有了,因为Alpha和Omega之间信息素的吸引,似乎让这个说法变成了一个谎言。但是实际上不是的,已经有巫师发现了这点,魔力越强大越纯净的巫师,性别分化的越早,虽然大部分都在十五岁左右,但是越早就说明越强大。而越强大的巫师,信息素会更加吸引别的巫师。但是‘灵魂伴侣’是不同的,如果已经分化性别了的巫师,在见到自己的‘伴侣’时,会有强烈与之结合的欲望,简单来说就是想要标记彼此,警告别的巫师。”

Hermione看了Harry一眼,“而现在,你简直是以自己来帮我印证了这个说法的正确性,如果你看到自己刚刚的表现的话……”

"啊,这个,其实我已经能猜出来了,毕竟不是第一次了……嘿,我们到了,回去再说好吗?“Harry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说,“但我确定,他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好吧,”Ron不再沉默,“你知道,我永远站在你这边的。”说完他对Harry笑了笑。

评论(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tanin | Powered by LOFTER